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南校区农科大楼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5-08-17 作者:   来源:

 

2015年8月14日,我校南校区农科大楼工程正式竣工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杨陵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代表参加了工程验收会。
    农科大楼工程位于南校区,总建筑面积为8.67万㎡,建筑高度38.6米,为九层框架结构,计划投资2.68亿元,为我校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单体建筑。

农科大楼由办公室、实验室、多媒体会议室、电脑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公共交流区域等组成,有各类房间945间,其中地下室41间,一层为本科实验室,2—9层为教师办公和实验用房。大楼周边环境优美,室内宽敞明亮,室内外配套设施齐全,从南到北分别为资源环境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和园艺学院。

该工程于2012年3月开工建设,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各施工参与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

经过现场检查,认为施工企业完成了合同施工内容,满足设计及使用功能要求,政府监督部门认为整个验收过程合法有效,同意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