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5-25 作者:   来源:

   

    5月21日上午,冷畅俭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第三届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工作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冷畅俭副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对通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冷畅俭副校长指出,我校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的十年追赶期,作为服务保障部门,一定要明确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支撑保障标准,要明确智慧校园建设内容。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学校的现状进行一个客观、准确的评价,了解清楚目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会议认为我校的校园建设规划不但要具有农业校园特色,而且要体现学校的科技成果,规划理念要体现国际化。
    我校的“十三五”建设规划将从校园功能提升、水电暖基础设施改造规划、节能减排专项规划、校园绿化专项规划、图书信息服务规划、校园安全专项规划、智慧校园专项规划、公共用房专项规划以及场站专项规划等几个方面展开工作,本次会议将各个专项规划任务分配到部门,要求各部门针对任务撰写分析报告,建立通畅的交流通道,成立工作小组,确保规划任务执行到位。
    随着我校校园建设从规模扩张逐步向内涵式发展转变,面对新目标和新要求,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空间和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出谋划策、精心布局,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支撑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