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 来源:

      经过基建规划处近3个月的紧张筹备,备受广大师生关注的我校“十三五”四项重点工程建设方案设计评审会于2016年5月13至14日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

      本次建设方案设计采用分标段公开招标、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组织,在全国范围内聘请了10位知名的规划和建筑专家担任评委。我校北校区建筑群具有厚重的历史底蕴,专家评委会本着传承学校文脉、体现现代需求的规划理念,以凸显北校区3号教学楼在我校建校史上的历史地位为规划原则,对参加投标的各方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详细评审。评委会专家在各建设方案与现有建筑的轴线关系、建筑体量、层高、色彩、外立面形式与3号教学的呼应关系方面予以了重点关注,同时又充分考虑了现代建筑的功能需求。经过专家评审组加班加点认真评审和严格的评分,推荐了中标候选方案,并向学校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汇报了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