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教育部检查组来校检查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8 作者: 来源:

        6月7日-8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是教育部办公厅根据《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通知》,结合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情况,逐校开展的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
        根据检查组安排,6月7日下午,在冷畅俭副校长、基建规划处韩苏建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7人参观了南北校园,考察了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并按照教育部要求,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资料和“十三五”规划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对照检查。
         6月8日上午,在外专公寓1会议室,召开了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汇报会。学校副校长冷畅俭,副书记任应坤,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基建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冷畅俭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检查组组长、长安大学副校长赵均海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目的并传达了教育部的要求。韩苏建处长全面汇报了我校的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情况、“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执行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最后检查组向我校反馈了检查结果:首先肯定了我校在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方面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