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陕西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5日,陕西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校主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等近80人,围绕“十三五”校园规划建设、高校基建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年会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秘书长单位、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主持,学会理事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川鑫作年会工作报告。

    会上,三所高校代表作专题报告,介绍了校园基建规划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思考和实践。我校副校长冷畅俭以《基础能力与校园建设规划研究报告》为题,介绍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基建成绩及存在问题,阐述了以“优化校园空间布局、完善功能定位、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建筑品质”为目标的新一轮建设规划。

    专题报告会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参观考察了我校农博园、文科楼、湿地公园、北校区4#教学楼改造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