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组织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08 作者: 来源:

125日,基建规划处新任处长杨玉科同志带领基建规划处相关人员在北校区曹新庄试验基地、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等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在曹新庄试验基地,杨玉科处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的设计情况、施工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科加快围墙、道路及供电系统的施工,要求预算科抓紧喷灌系统及泵房的招标工作,要求规划科积极与曹新庄试验农场沟通,尽快提交试验基地实验楼的设计方案。杨处长要求全处高度重视曹新庄试验基地建设管理工作,解决解决试验地供水问题,确保明年3月底试验基地按时投入使用。

在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工地现场,杨处长详细询问了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质保安全的情况下加紧施工。

随后,杨处长察看了水建学院楼、图书馆、大学生事务中心规划用地情况,并对木材科学系木艺坊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确保在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