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食品学院测试中心实验室功能系统建设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12月9日,我校食品学院测试中心实验室功能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学校基建规划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食品学院及测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工程验收会。
        测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400平方米,共六层,其中6层净化实验室缓建,本次建设范围为1-5层实验室建设,总体建设经费550.00万元。实验室功能建设内容包括:水电系统、通风系统、实验室供气系统、自控系统及部分土建工程。测试中心具备网络、电话、暖气、消防、门禁、通风等功能系统。
        测试中心实验室建设于2014年5月12日党委常委会批准建设,经多方考察和方案论证,于2015年11月17日完成招标,并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由西安苍龙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建设,陕西安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进行监理,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各施工参与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经过现场检查,认为施工企业完成了合同施工内容,满足设计及使用功能要求,同意竣工验收。
        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