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积极推进旧楼改造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8 作者: 来源:

  经过“十二五”期间的规划建设,我校学院布局调整已初见成效。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基础能力与校园建设规划要求的“完善功能、丰富内涵、提升品质”的建设理念,建设一批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逐步提升学校的办学空间,改造和合理利用旧楼成为现阶段我校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做好旧楼的改造工作,基建处积极推进,统筹部署,力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冷畅俭副校长组织基建规划处利用寒假空闲时间多次组织方案研讨会和招标会,并对旧楼改造工作的完成时限、质量要求、责任落实提出了明确指示,并确定2017年主要做好北校区动医学院楼、植物所校区科研实验楼、植物所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楼等改造项目相继完工后,2017年我校将持续对北校区2号教学楼、北校区6号教学楼、北校区葡萄酒博物馆、南校区原园艺学院楼、南校区原资环学院楼、南校区原杜仲楼、植物所校区校医院附楼、南校区2号教学楼等8栋旧楼进行维修改造建设。

  基建处统筹推进。1月22日,基建规划处组织6家设计施工单位就2017年旧楼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案向学校及使用单位进行详细汇报。15日,再次组织相关单位对已招标的北校区2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南校区原园艺学院楼、原资环学院楼的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2月14日、17日,基建规划处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南校区原杜仲楼、植物所校区校医院附楼的施工招标。至此,2017年计划动工维修改造项目已有6个项目完成了施工招标,其余北校区葡萄酒博物馆及南校区2号教学楼两个项目正在加快进行方案设计,计划3月底完成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