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8 作者: 来源:

        2月27日上午,杨玉科处长主持召开了基建规划处2017年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明骏、史慧珍分别代表班子对2016年的基建管理工作和基建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崔鹏飞汇报了2017年基建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谢浩波通报了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及新建项目前期准备的情况,使大家做到了心中有数;杨玉科处长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了抓思想政治工作、工程质量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的相关事项,要求大家振奋精神、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树立精准、精细、追求卓越的思想,圆满完成2017年建设任务。

        最后,杨处长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我校进行专项巡视做了宣传和安排,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按照学校相关安排,做好各项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