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学校五处室召开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为推进“十三五”基础能力提升与校园基本建设步伐,着力解决各部门工作存在的缝隙问题,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成效,4月14日上午,冷畅俭副校长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协调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参会人员就工作中与其他兄弟部门间的交叉业务提出了问题,同时也对会议提出的涉及本部门的问题给予了明确回复,消除了工作障碍,提高了工作效率。

会上,各部门也对工程建设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审计管理、工程建设资产管理、工程建设主体责任管理等方面的现行制度存在不闭合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订方法,统一了处理意见。

最后,冷畅俭副校长强调工程建设管理业务繁杂、工作量大,影响面广且责任重大,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感谢了各部门工作人员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冷畅俭副校长认为本次协调会准备充分,暴露问题全面,要求各部门尽快落实会上讨论的问题,为师生交付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