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转发:李兴旺实地调研旧楼改造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https://news.nwafu.edu.cn/xnxw/75161.htm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前往北校区、植物所校区和南校区,实地察看了旧楼改造情况,调研了大学生创业、后勤服务中心工作。 

  在北校区,李兴旺实地察看了实验动物中心工地,水建学院大楼、图书馆、大学生发展中心规划建设地址,原植保学院楼、2号教学楼改造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在调研外语系办公和教学用房情况时,李兴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制定办公和教学用房的调整、改造方案,确保充分满足外语教学、办公需求。

  在植物所校区,李兴旺一行参观了由原食品学院教学实验楼改造的大学生创业园,对大学生创业园的硬件设施建设和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兴旺还与创业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规模、产品特色、销售模式等情况。

  在南校区,李兴旺先后调研了开放校园建设,原农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楼改造现场,以及校园绿化建设等工作。李兴旺还调研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仔细听取了后勤服务平台的汇报演示,查看了学生食堂消洗车间。

  副校长马建华、冷畅俭和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在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地调研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在北校区考察新图书馆和大学生发展中心规划建设地址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在北校区创客空间调研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考察改造后的4号教学楼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考察正在进行改造的北校区6号教学楼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考察改造后的生命平台建设工程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在原食品学院考察旧楼改造汇报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考察正在进行的南校区旧楼改造情况

 

 

李兴旺、马建华、冷畅俭在经管园林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