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来源:

  3月6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年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基建规划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规划处副处长何明骏、史慧珍分别代表基建规划处班子和支部总结了2017年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副处长崔鹏飞、谢浩波分别通报了基建规划处2018年重点工作和拟开工建设项目进展计划。

  2017年,基建规划处施行以合同为牵引的全过程管理,在基建规划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精准、精细、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顺利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基建规划处将新开工建设各类工程十三项,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约2亿元。

  杨玉科处长要求,新的一年,基建规划处全体党员、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完善内部考核制度,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基建规划处面临的人员严重缺编、建设资金紧张、用户需求提升、预算执行压力大等挑战和困难,凝心聚力,提前谋划,圆满完成我们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