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来源:

  2018年4月10日,我校南校区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竣工验收,由基建规划处组织,在杨陵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占地面积13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7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388.5万元。均为地上一层,主要功能为实验教学用房,室内设有照明、给排水、暖气、消防等系统。

  该工程于2016年6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由陕西杨凌宏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施工,陕西安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进行监理,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经现场检查,认为施工企业完成了合同施工内容,满足设计及使用功能要求,同意竣工验收。

  该工程的建成,为进一步改善我校现有小麦育种团队现代生物技术育种条件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证,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理想的教学实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