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领导检查基本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30 作者: 来源: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利用暑假实施的改造工程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保障教育教学正常运转,8月27日下午,副校长冷畅俭、郑英宁深入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解基建工程进展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冷畅俭、郑英宁每到一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质量控制、经费使用及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在南校区幼儿园和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校领导特别关心装修材料的选用,要求必须使用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确保交付时达到环境监测标准。对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校领导要求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交付启用。

    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校区林学院教学办公楼、北校区信息学院教学实验楼三个维修改造项目是今年学校利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的整栋楼宇改造项目,工期任务紧,改造难度大。校领导要求基建规划处与使用单位积极沟通,满足使用要求,按照“一楼一特色、楼楼不相同”的改造原则,充分利用好有限资金,为教职工创造一个优美、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

    农三站排污池清理平整以及原农科院家属区雨污分流等三个项目是杨陵区环保工作督察重点项目,限期8月中旬必须整改完成。8月初接到任务后,基建规划处与与后勤管理处及时制定了施工方案并安排实施,于8月14日完成了承担的整改工作内容,并通过了杨陵区农林局组织的初步验收。校领导对基建后勤部门的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还检查了附中道路及环境整治项目,在施工现场,校领导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同时对所有参与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