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10月11日上午,基建规划处召开科以上干部工作务虚会,讨论了《基建规划处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和《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办法》修订稿,并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的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问题分析。副校长郑英宁全程参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同志对《基建规划处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和《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办法》修订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对《汇报》和《办法》修改后分别及时报学校和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会议讨论。会议听取了各副处长对分管的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汇报,经过讨论研究,对当前工作中面对的困难也制定了应对的措施和办法。

  郑英宁副校长就以上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巡视整改方案中提到的整改目标必须落实,并提供充分的支撑材料;二是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完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