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北校区喷泉广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近年来,我校利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完成了大量楼宇改造、道路维修、环境整治工程,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舒适、优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撑。近日,学校又一项环境整治工程--北校区图书馆南侧环境整治工程顺利开工,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原喷泉广场区域环境。

  北校区喷泉广场地处北校区教学中心区,是北校区重要的自然文化景点。喷泉广场目前存在形式单一,年久失修,周边广场地面破损严重,喷泉四周绿化缺少农林院校特色,缺乏中心景观作用等缺点。

  根据学校总体规划,本次改造场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拟将其改造为北校区读书广场,使原广场旧貌换新颜。该项目的实施,将不仅起到美化校园环境,增加学生室外读书和休闲去处的作用,而且具有学校自然景观系统与人文景观系统相结合,形成复合生态景观体系,提升校园文化品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作用。

改造后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