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08 作者: 来源:基建规划处

  近日,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一期)项目在可研、用地、规划、设计等工作均已就绪,并在前期完成高压线迁移,“三通一平”基本到位的基础上,施工企业正式进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1429.8㎡,地上6层、地下1层,总投资约1.29亿元。水建学院目前办公和实验室布局分散,给师生们造成极大不便。此项目完成后,将有效解决水建学院“三地办学”的问题,对于提升学校实验教学水平、改善水建学院的办学条件、优化学院空间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一期)项目是学校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北校区南北主轴线的延伸段,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陕西信远建设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目前现场已完成施工用水用电接入、工地大门和围挡施工、临建施工、项目场地清理及部分土方开挖等工作。基建规划处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执行。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底前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