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深入设计单位调研 推动设计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19-08-13 作者:规划科 来源:基建规划处

  为加强工程设计管理,促进设计质量提升,力争实现“以设计为灵魂的工程全过程管理”理念的落地生根,8月7日,基建规划处一行5人赴西安分别走访调研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三所设计单位。

  

在陕西省现代院调研交流

  调研小组在与设计单位的座谈中围绕如何提高设计单位工作积极性、如何提升工程设计质量、如何落实项目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如何规避和高效解决设计变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设计质量管控的具体操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负责人的责任,以期促进今后的设计管理工作。在交流中,调研小组也向设计单位悉心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今后工作方式的创新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院调研交流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建规划处把思想政治建设、管理工作创新、业务工作落实作为重要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本次调研将切实促进我校设计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工程设计质量提升,为学校基本建设工程保质保量稳步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