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转发2011年度教职工冬季晨练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0 作者:   来源:

 

关于2011年度教职工冬季晨练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更加广泛地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一年一度的冬季晨练活动即将开始,现就此项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22日——2011年12月10日
  (工作日每天早晨6:30—7:10;双休日早晨7:00—7:40)
  二、活动地点
  1、南校区(西林校区、农科院校区、水科所校区、家美园、金雅都)—→博览园东门
  2、北校区(西农校区、水保所校区、植物所校区、试验农场、家和园)—→西农路高干渠十字东北角东侧
  3、安居小区—→会展中心广场东南角
  4、林科院校区—→天工板金厂东十字口
  三、报名领卡
  凡参加晨练的教职工到所在部门工会报名。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统计,将参加晨练活动的人员名单于10月14日前报校工会文体部(地址:国际交流中心405室,电话:87082165),10月17日发放晨练卡,10月22日开始活动,届时安排人员考勤。

注:学院晨练报名截止日期:10月13日下午5:00前
  四、奖励办法
  凡坚持参加活动40天以上者,将给予纪念品,以资鼓励。
  五、注意事项
  1、开展晨练活动旨在调动和推进广大教职工重视锻炼、参加锻炼积极性,教职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自愿参加,严禁替跑,若发现有冒名顶替者将取消其参加本次活动资格。
  2、如遇大雨、大雪、大雾天气,为了大家的安全暂停活动。
  3、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高度注意跑步安全,确保安全无事故。
  4、本次活动结束后,凡参加晨练的教职工,要及时将活动卡交所在部门工会。请各部门工会于2011年12月18日前将活动卡汇总后交校工会文体部,过期不再受理。

  附:教职工参加晨练活动报名登记表


              校工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