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物资采购招标评委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1-09-28 作者:   来源:

 

    我承诺:
    在参加学校物资采购招标评审活动中,保证做到:
    一、遵守学校物资采购招标办法和评审工作纪律,以独立、客观、公正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评审工作。
    二、不接受任何投标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券、回扣等;不与投标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私下接触,不参与其组织的宴请、娱乐活动;不泄露评审工作中获知的商业秘密;不向投标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索要好处费,不在投标单位报销各种消费凭证。
    三、不推荐介绍子女、亲朋好友或上级、下属参与自己所管理的项目的采购招标;
    四、不提出任何具有倾向性或排斥性的问题,从而影响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五、在评标过程中,不做任何带有旨在影响评标结果公正性的具有倾向性的发言;不影响或阻挠其他评委专家的正常发言。
    六、在评标谈判过程中,言谈得体,礼貌待人。
    七、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研究,少数服从多数原则。
    八、若违反上述情况,愿意接受组织处理和责任追究。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注:此承诺书一式三份,采购招标管理部门、监督部门及承诺人各执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