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支部喜获机关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三连冠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 来源:

  11月18日—19日,我校2017年机关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机关37个单位组成的8个参赛队参加,最终,由基建规划处和西安筹建院组成的基建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这也是我处继2015、2016年夺冠之后,喜获该项比赛三连冠。

  机关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学校机关党委组织的一项传统赛事,为了更好地展现两个单位的职工风采,争取优异的比赛成绩,队员们利用晚上及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坚持训练,杨玉科处长也多次到训练和比赛场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2017年该项比赛规则有了较大变动,参赛队伍由原来的12支压缩为8支,采用循环赛制,按最终积分确定各参赛队排名。由于规则变动,各比赛队的实力大幅度增强,要求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不容半点疏忽。在两天7场激烈角逐中,教练员谢浩波运筹帷幄,调兵遣将;所有参赛队员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建支部代表队又一次获得冠军的骄人战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又在职工中掀起了全面健身的热潮。这种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将极大地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激励我们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