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基建规划处组织在校全体职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

  学习会上,杨玉科书记带领大家全文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前三部分内容。特别针对报告中首次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重要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不是一成不变的,必将也正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完善,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涉及到国家建设的方方面面,必将更好地指导我们党的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杨玉科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学习,思考如何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项困难,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就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