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喜庆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基建支部开展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科学理念,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基建支部组织基建规划处和西安研究院筹建处职工于12月20日在渭河湿地公园举行“喜庆十九大 健康快乐行”健步行活动。

  活动从渭河湿地公园1号码头出发,沿步行道西行至三号码头,再折返回1号码头,全程约4公里。冬日的河水在暖阳下泛起粼粼波光,河心岛旁一群群白色的水鸟在悠闲的游弋,游乐场上一群小孩在大人的看护下无忧无虑的玩耍,足球场、篮球场上倒鲜有人迹,想必周末才是运动爱好者的天下。行走在河边步行道上,大家迈开步、摆开臂,尽情的享受着渭河沿岸这优美的风景。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加了工作激情和活力,使大家能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进取的精神、更坚韧的意志、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也更坚定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