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廉政文化,提高履职能力,3月31日,基建支部组织职工共20余人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是省纪委命名的第二批全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从多个层面展示了东汉太尉杨震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具有深刻的廉政教育意义。活动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故事的教育宣传片。通过文字、图片和幻影成像技术等全面了解了杨震清正为官的感人事迹,尤其是对“暮夜却金”故事中蕴含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寓意感触颇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由衷赞叹杨震清廉正直、恪勤尽忠的高尚品质,纷纷表示要向杨震学习,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