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支部组织2018年第十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 来源:

  6月6日,基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基建规划处全体职工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进行了2018年第十七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共安排三部分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二是学习李兴旺书记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三是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首先,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同时,传达了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通知》要求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宣传,营造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汇聚全体职工追赶超越正能量。在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群众的重视与期盼,回信精神必将鼓舞和引领我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其次,通过对李兴旺书记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赵洪璋院士的精神是我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应大力宣传和学习他一生赤诚报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理想;学习他淡泊名利、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学习他开放合作、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学习他甘于吃苦、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该传承好赵洪璋院士的精神,积极工作,开拓实干,将院士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并发扬光大。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