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科研温室三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校区科研温室三期工程已由杨凌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杨管发改函【2015】2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由学校自筹,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科研温室三期智能玻璃温室,建设地点位于农科楼北侧、资环学院土壤侵蚀实验室西侧,总建设总面积3676㎡,分五栋建设,为一个标段。计划工期150日历天。投资1200万元。
    2.2招标范围:智能玻璃温室设计及施工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3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备温室设计与施工,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注有农业设施(温室工程)系列产品的设计及销售服务的。
    3.3近三年承担过智能温室且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项目(2012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施工承包合同为准)。
    3.4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投标《承诺书》,承诺投标人在本次投标过程中无串标、围标、借用资质投标等违法现象。未提交的不得领取招标文件。一经查出,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已签订合同的,终止合同。
    3.8有不良行为记录及不安全行为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投标人报名时需出示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并递交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1套。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企业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业绩。
    5.投标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5年  11月17日—2015年 11月23日(节假日除外)
    发标时间:2015年 11月24日下午15:30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开标时间:2015年12月15日9时00分
    报名、发售招标文件、开标地点: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大厦一楼东南门入)
    联系电话:029—87036150           029-87080531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