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12-29 作者: 来源:
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YLJSGC2016-03

    项目名称: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工程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监督单位:杨陵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 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 本招标项目已由陕西省农业厅以陕农业计财【2014】191号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砖混结构,地上一层,建筑面积1367平方米,分两栋建设。工程投资约400万元,工期180天。

    3、招标范围:国家小麦育种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杨凌1号、2号加代室及室外配套工程。

    4、资金情况: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投资50%,招标人自筹50%

    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5日(节假日除外)

    发标时间:2016年1月8日15:0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捌佰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开标时间:2016年1月28日9:00

        报名、发售招标文件、开标地点: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大厦一楼东南门入)

             招标人029-87080531         联系电话: 029-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