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7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16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及自筹,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工程建设地点为北校区东北角,分三栋建设,总建筑面积7750.97平方米(其中:实验动物楼建筑面积3659平方米,地上四层;感染试验楼建筑面积3588.53平方米,地上四层;动力中心建筑面积503.44平方米,地上一层),均为框架结构;计划工期240日历天;估算工程造价3000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等全部工程内容,弱电只计预埋管、预埋盒,不含实验室净化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省外建筑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后方可报名。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

 (1)财务要求:提供2013年、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申请人提供2013年1月至今类似项目(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及以上的综合楼)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两项,其中至少有一项业绩为拟派项目经理业绩。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2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2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年6月27 日至2016年7月 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文件、财务报告)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5.2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时间:2016年7月 4日时起,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地点: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 21日9:00时,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李纪花 029- 87080531

交易中心:霍工   029-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