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及实验动物中心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08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验幼儿园工程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16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16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拨及自筹。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实验幼儿园工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南角;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地点为北校区东北角。

2.2工程规模:实验幼儿园工程,框架结构,地上三层,建筑面积5875平方米,总建安造价约为2600万元;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分三栋建设,总建筑面积7750.97平方米(其中:实验动物楼建筑面积3659平方米,地上四层;感染试验楼建筑面积3588.53平方米,地上四层;动力中心建筑面积503.44平方米,地上一层),均为框架结构,总建安造价约为3000万元。

2.3招标范围:除消防工程及实验室净化工程外施工图所涉及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部工程内容。

2.4计划工期:实验幼儿园工程:340日历天;实验动物中心工程:320日历天。

2.5项目估算价:约5600万元。

2.6标段划分: 两个标段,每个项目为一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只能报一个标段,不能重复报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提供2013年1月至今已完成类似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原件及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为准)两项。

(2)拟派项目经理提供2013年1月至今已完成类似项目监理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一项。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及需要提交资料:

5.1请投标人于2016年8月5日9时至2016年8月11日17时(节假日除外),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进行报名。

5.2请投标人于2016年8月12日起,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年8月31日9时。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 邰城路3#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招 标 人:李纪花  029- 87080531

交易中心:霍  工  029- 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