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室净化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16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及自筹,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主体已开工建设,现对本项目实验室净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工程建设地点为北校区东北角。总建筑面积6900平方米,分二栋建设,均为四层框架结构。计划工期180日历天;估算工程造价3000万元。

2.2招标范围:实验楼、感染楼实验室区域内的装饰装修工程、通风工程、空调水管道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包含监控、门禁、网络电话)、自控工程、给排水(冷热水)及纯水工程、压缩空气系统工程施工。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装修装饰工程施工资质;

3.3投标人需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派出的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并无在建工程

3.5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6其他要求:

 3.6.1财务要求:提供2013年、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2类似工程业绩:201311日以后完成的,投标人具有2000m2实验动物工艺净化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合同额在1000万元以上);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对确定参加资格预审资格的申请人发资格预审文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2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2家。

    注:在投标阶段招标人组织评标专家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在资格预审时提供的已完成工程进行实地考察,并赋分,分值为技术标分值的组成部分,赋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10 8 日至201610 12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5.2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时间:201610 14~18 15:00 起,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地点: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10 25 900时,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李纪花 029- 87080531

交易中心:霍工   029-8703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