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木材科学系木艺坊项目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1-12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木材科学系木艺坊项目已由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杨管发改函【2016】3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学校南校区西北角,东西长90米,南北长18米,为一层钢结构,总建筑面积162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水电暖、防尘罩及室外配套工程。计划工期60日历天;项目估算总投资380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全部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企业及省内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3.3.1、财务要求:提供2013年、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3.2、类似工程业绩:2014年1月1日以后完成的,单体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及以上的钢结构工程二项,且有一项项目经理为拟派建造师(以合同原件及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
        5.1缴纳形式:现金转账(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保函、工程信用担保;
        5.2缴纳金额:7万元
        5.3缴纳截止时间:2017年 1月 20日12:00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5.4招标人于发售招标文件时统一换取收据或接收银行保函、工程信用担保。逾期未缴纳或提供保函、担保的视为放弃。
        5.5招标人银行账户信息
       户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账号:10281082082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行(备注栏内注明:木艺坊工程投标保证金) 
        6、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投标人于2017年 1 月 13 日至2017年 1 月 19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无在建项目的网上截图)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6.2请投标人于2017年1月 20 日 15:30 时起,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回执单及缴纳投标保证金凭条或工程信用担保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不单独收取,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3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2日9时00分。地点为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杨凌示范区公众信息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李纪花    029-87080531
        交易中心:霍  工    029-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