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测试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建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测试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建设改造工程已由基建修缮领导小组(【2017】2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食品楼。

  2.2工程规模:微生物实验室装修面积约200㎡,位于质检大楼六层,主体为框架结构。

  2.3计划工期: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微生物实验室改造工程包括室内装饰装修、水电改造、室内净化工程、实验台配备等工程施工。

  2.5项目估算价:95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且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机电工程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报名

  请投标人于2018年1月3日~1月5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17:30,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资格预审后选定入围企业。

  5、联系方式    029-87080531      宋秋霞 李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