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农民发展学院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民发展学院已由杨凌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杨管发改函【2017】1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及自筹,已列入2018年度计划。拟对招标项目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造价咨询机构)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工程建设地点为南校区东南角,总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和实训楼建筑面积10349平方米,学员宿舍18828平方米,学院餐厅3404平方米,文体运动馆6575平方米,附属用房及人防工程面积8344平方米。),建安工程造价2.52亿元,该工程包含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专业。

  2.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为建安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跟踪施工期间重大变更审核及竣工结算审核。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3.2项目组负责人为注册造价工程师,项目组成员具有中级全国造价员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专业齐全。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造价咨询机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造价咨询机构于2018年1月3~5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17:30,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的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5.2招标人于2018年1月5日18:00前以电子文件发至各投标人电子信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上午9:00时,地点基建规划处一层104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李纪花 办公电话 029- 87080531   手机1389286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