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转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 来源:

                                                                                                                                                                                                                                          YLJSGC2018-04

  

  1.招标条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7]4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国拨及学校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为1.56万㎡,建筑面积44970㎡(其中地下面积10330㎡,地上面积34640㎡),容积率3.0,绿化率36%,建筑地下1层,地面5层,建筑高度为23.8m。主要以蔵借阅一体服务功能区、专题蔵阅区、特藏阅览区、学术研讨服务区、参考咨询与情报服务区、采访编目中心、数字加工与系统支持区、物业后勤服务中心区、密集书库和公共空间部分。使区域服务功能更完善,将学生活动、休闲、读书、阅览多功能集于一体。详情见方案设计。

  招标范围:中标单位需完成本项目方案优化、扩初设计及全套施工图设计,包括装饰装修设计、弱电工程设计、室外基础设施及交通设计、智能化系统设计、相关配套工程设计、项目概算书编制、项目BIM系统建模及施工配合等所有工作内容,施工图中不得出现二次设计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派出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建筑师一级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图书馆设计业绩(2013年1月1日以来,以设计合同为准)。

  3.2按照最高人民法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水利部 商务部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无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5.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评审办法:综合评估法。

  7.报名时间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国家注册建筑师一级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进行报名。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 报名成功者请于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发售标书处购买招标文件。

  8.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14时30分,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9.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三秦都市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同时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 薛工  电话:15934872990   029-88827376

  交易中心:霍工  029-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