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南校区实验幼儿园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南校区实验幼儿园为教育部批准的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目前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弱电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南角;

  2.2工程规模:本次招标为南校区实验幼儿园弱电工程,项目包括校园网有线及无线接入、通信电话接入、室外全彩LED屏、广播及扩音设备、视频监控系统、总线制内部对讲系统。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全部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5项目估算价: 9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报名

  请投标人于2018年4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211室)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资格预审后选定入围企业。

  5、联系方式

  综合科 029-87080530   崔老师 

  预算科 029-87080531  李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