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关于建立建筑材料设备生产、销售企业及产品信息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各建筑材料设备生产、销售企业:

  为扩大我校基本建设项目常用建筑材料和设备备选范围,我们拟建立相关材料设备生产、销售企业库,用于工程前期策划、设计、概算;工程招标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拦标价预算;甲供及认质认价材料设备招标入围企业选择;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考察及应用咨询等。

  有意申请入库企业,请提供如下相关资料,发电子邮件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设置的《西农建材信息》QQ邮箱,3415903727@qq.com,《西农建材信息》将为学校基本建设相关的管理部门、设计院、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代理公司、招标入围建筑企业共享。

  一、企业信息:企业名称,经营业务介绍,销售经理、陕西(西安)区域经理、安排的与我校对接业务人员姓名、电话、邮箱。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二、产品信息

  表列产品详细名称、品牌、规格、型号、计量单位、单价(送到、含税价格,成套设备包含辅件清单)、技术参数、工程业绩案例。

  我们期盼与诚实守信企业合作,期待您的名优新材料设备为我校建筑添光溢彩。

  联系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204房间,联系电话:029—8708054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