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东南窑科研型智能阳光温室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1、工程名称:东南窑科研型智能阳光温室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本招标工程建筑面积400平方米,阳光板顶、钢化玻璃墙、脊高3.5米、肩高3.2米的一座连栋轻钢结构科研型智能阳光温室;对温度、湿度、新风换气量、光照控制要求高。资金来源为国拨,工程费250万元。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4、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环道东南窑;

  5、招标范围:东南窑科研型智能阳光温室设计方案所涉及的深化设计及施工的全部内容。

  6、资格审核: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投标人确定后电话通知所有报名申请人。

  7、申请人资格要求

  7.1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7.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备温室设计与施工,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注有农业设施(温室工程)系列产品的设计及销售服务的。

  7.3申请人近三年承担过智能温室且建筑面积不小于500㎡的项目(2016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施工承包合同为准)二项。

  7.4安全生产许可证;

  7.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申请人报名时需出示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并递交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1套。

  投标企业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请人业绩。

  6、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18日,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211室

  7、招标文件发放、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8、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029-87080531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 029-87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