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二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建设项目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7]4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杨陵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2.2工程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31429.8㎡,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6层(局部2-4层),建筑总高度26.2m。

  2.3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本工程包含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消防、暖气等专业施工图所涉及工程内容,不含电梯工程、弱电工程、空调工程及二次设计等内容。

  监理标段:除消防工程外施工图所涉及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及室外工程等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所有监理服务。

  2.4.1施工计划工期:725日历天。

  2.4.2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

  2.5.1项目估算价:约10597万元。

  2.5.2监理服务费:约300万元。

  2.6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监理标段: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且无不良记录。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施工标段业绩要求:申请人提供2013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合同二项,且工程造价1亿元及以上,以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原件为准,网上可查询到,其中至少有一项为拟派项目经理的业绩。

  监理标段业绩要求:申请人提供2013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合同二项,且工程造价0.8亿元及以上,以监理合同原件为准,网上可查询到,其中至少有一项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

  (2)申请人、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外省申请人、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

  (3)按照最高人民法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商务部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 《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要求,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为“信用中国”。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施工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为12家;监理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为7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网址: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sxszbb.com)

  5.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9时00分至2018年10月19日17时00分。

  5.3纸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申请人报名成功后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携带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机构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施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9:00 ,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施工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监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9:00 ,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监理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杨陵区邰城路3号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29-87080531

  招标代理机构: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8号金花新都汇29幢3单元31201室

  联系人: 周女士        电话:1512966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