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和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1月19日,基建规划处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和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各重点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处内相关人员参加。

fd1b2203fd18449db7170ddb8de4f319.jpg

各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展

会上,北校区图书馆、北校区18号研究生公寓楼、南校区23号研究生公寓楼、农民发展学院楼等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程进展情况和2022年工期计划,各项目甲方代表逐项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基建规划处各分管领导对项目进展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认真研判了项目按工期推进的可行性、施工方案的科学性,指出了个别项目工期推进不够有力、方案制定不实不细的问题。

d54d2975c0194c17a1b429978d702e46.jpg

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讲话

杨玉科指出,2022年是基建规划处确定的“重点工程全面交付年”,为此制定了“8889”工期推进计划,工期很紧、任务很重,全体人员无理由、无退路,必须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超前谋划、紧追快赶、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要把困难想在前面,把措施定实,全力保证安全生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务工人员年后到位安排要提前着手、早做准备。装饰装修项目要按照“材料高端、技艺精湛、工艺考究”的要求,认真设计选材,切实把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