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领导检查调研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来源:

为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特殊疫情条件下稳步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4月21日,冷畅俭副校长带基建规划处相关人员赴项目建设一线检查调研全面复工复产后的建设状态。

c77c32e0c0ef463eb397faa21357e5d1.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北校区图书馆、水建学院及试验大厅、农民发展学院3个重点在建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都要走下基坑、到不同的工作面,认真查看不同部位钢筋绑扎、建筑支模等施工情况,全面评估施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项目质量控制和第一季度项目进度情况,现场纠正了施工企业一些影响施工进度的做法。

35120287425b4da8ad9e156f1fbf64be.jpg

检查组又来到了北校区7号教学楼和草业与草原学院实验楼,现场查看了两个旧楼改造项目收尾工作进度情况,研讨了楼宇整体修缮效果和施工工艺。

ba80389bc4ca4ad4befa1ec9643d1a45.jpg

最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原经管学院楼、原农科院小麦中心楼、原农科院土肥所楼,现场研究讨论了拟申报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的方案内容、编制申报等工作。

冷畅俭副校长在检查调研中强调,要从加强现场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预算执行、强化质量控制、把住安全关口等方面入手,抓牢抓实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要盯在项目一线,在保证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在工程质量这个核心下功夫,把每一个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10d919173515459bae3d74db4f3d6eae.jpg

最新基建动态、招标公告,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