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 来源:

3月11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处长杨玉科主持会议。

会上,何明骏副处长从“打造高素质管理队伍、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程质量进度控制、做好议事机构日常管理、提高基建服务水平”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基建规划处2019年度工作。过去的一年,基建规划处认真落实“完善功能、丰富内涵、提升品质”的12字建设方针,紧扣“一套理念引领,两大责任贯穿、三大控制托底”的基本建设管理思路,扎实推进校园基本建设管理,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细化过程管理,经过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2b62227f5fbe49d0b025118b02f4cce0.jpg

纪淑鸳副处长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基建规划处2020年工作要点及项目进度计划,并对5个2020年计划内项目、4个2020年及以前提前启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等工作,逐项按季度明确了进度目标,为全体职工拉出了任务单、排好了时间表、签下了责任书。

最后,杨玉科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结果。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篇之年,又处在严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工作任务非常繁重,需要全体职工继续为之奋斗。他从“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推动‘大后勤’建设、抓好‘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抓好学校‘12345’思路落地落实、强化绩效管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推进重点项目执行进度、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等8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职工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大家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通过会议,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年开好头、起好步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