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冷畅俭副校长检查学校重点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2022年重点新建项目建设情况,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落细落实,3月1日下午,冷畅俭副校长深入南北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基建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f1088e1e3954a6fb1ee5ee62b4b5c07.jpg

冷畅俭检查农民发展学院项目

1edba910fe9c4be4a3fcba5b95046100.jpg

冷畅俭现场查看样板间装修效果

冷畅俭首先来到农民发展学院项目,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情况,并对样板间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房间设计一定要结合实际、突出实用,在抓好质量的前提下要抓好进度控制。

1e8fb7b46cc24a21b4a03416364a402e.jpg

冷畅俭检查南校区23号研究生公寓楼项目

随后,冷畅俭来到了南校区23号研究生公寓楼和北校区图书馆项目,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基建规划处要积极协调各方的矛盾困难,第一时间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18cac3808f024c19857149e6b9a088a5.jpg

冷畅俭检查水建学院楼项目

最后,冷畅俭来到了水建学院楼项目,现场查看了挂板选材和安装进度,询问了工程进展和装饰装修效果等情况。

冷畅俭指出,2022年学校重点项目任务重,竣工交付时间集中,基建规划处要统一谋划、通盘考虑,按照制定的“8889”工期计划,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积极协调地方和校内各部门,合力抓好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