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北校区7号教学楼改造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万海 来源:

北校区7号教学楼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土建施工和电梯加装,圆满完成改造任务,于近期全面交付使用。

原北校区7号教学楼位于北校区教稼东路东侧、北校区4号教学楼南侧,始建于1999年,改造面积6749㎡,主楼6层,原楼年久失修,存在不同程度的地板破损、墙皮脱落、厕所渗漏、电线老化等问题,急需进行提升改造,以保证学校教学正常进行。


a40bc4fbd40f4acbafaa020a9e5f01c7.jpg

楼内装饰效果

此次维修改造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总投资700余万元,重点对楼宇室内进行装修翻新,并在主楼外侧加装钢结构井道电梯,设有办公室、语言教室、教学研讨室、会议室、资料室等多部室。按照“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的理念装修后的大楼,室内空间宽敞明亮,装饰装修风格简约独特,显著改善了外语系的办公和教学环境。

463a383f5ce84b788a58e8100ae3234f.jpg

走廊装饰效果

5a50d44493084beda5069408f119af9a.jpg

教室装修效果

改造工程土建部分已于2019年12月通过验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外语系和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交付会议。由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3月份安装完毕的加装电梯工期滞后,影响了整体楼宇的正常使用,基建规划处先后多次与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陕西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电梯安装、监督检验及审核登记等工作,于6月29日办完特种设备的全部手续。北校区7号教学楼已全面正式交付使用。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