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河南大学基建处及医学院一行10人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2月28日,河南大学基建处及医学院一行10人来校考察调研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投运情况。基建规划处及动物医学院相关领导陪同。

c035dc4d7844456285f5b8882c9ca40e.jpg

召开座谈会

de00b56d7d20431080b34164ed9610eb.jpg

河南大学基建处一行人员参加座谈会

基建规划处组织召开了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交流座谈会,谢浩波副处长首先回顾了两所高校1938年血脉交融的合校史,又从工程概况、工程设计、前期管理、现场管理、质量验收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全过程,并结合项目建设经验,对河南大学已开工建设的实验动物中心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建设过程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

51333b5416ea4b65a0da1632937075ec.jpg

实地参观实验动物中心

b6ff622969c94391826c19057b6f865f.jpg

实验动物中心负责人介绍有关设备情况

会后,河南大学考察调研组现场参观学习了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郭抗抗详细介绍了实验动物楼和动物感染实验楼的功能布局、运行条件、实验服务等情况,并就运维管理如何更加高效、经济、科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考察调研组负责人表示,此次来校调研开阔了思路,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河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有了很大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来校考察调研,能够促进双方在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和实验动物管理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