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基建规划处反馈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8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筱英出席会议,反馈会议由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主持。

e567775c9e084f7e8b60c04693ff4839.jpg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筱英宣读了校党委专项巡察基建规划处的反馈意见。意见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履行职能责任等4个方面,指出了基建规划处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e92ef5a4a97a4bc6a2ecd31da4be292d.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代表校党委对基建规划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巡察反馈意见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深化整改实际行动;三是切实固化整改质量成效。他希望基建规划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五轮巡视后讲话中提出的“五个融入”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建立整改清单,做好巡察后半段文章,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健康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题反馈巡察意见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基建规划处认清差距、正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基建规划处对巡察组提出的改进建议和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巡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