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基建规划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来源:

9月17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第六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基建规划处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第一巡察组成员、基建规划处全体员工参会。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81c5d82bbc9d48c9a1f46a61db2224d9.jpg

动员会现场

30b24af13b394e8aa406cd842f2ce861.jpg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卫东同志讲话

吕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他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重大问题应该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理念,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严守保密纪律,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be12db97dbf3409db7b00ba91ee774a7.jpg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同志宣读校党委决定

9e2493b4e7354cad82b28578d939a1e5.jpg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筱英同志通报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

郑伟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筱英明确了巡察的具体时间和重点任务,强调了巡察工作程序、方式方法和有关纪律要求等。

dabe88303788473a94353fb25a944fd9.jpg

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同志表态发言

杨玉科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规范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衔接、做好保障,全方位、无条件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补齐短板、推动发展的难得机遇,紧紧围绕“四个落实”“三聚焦一重点”的巡察要求,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堵塞管理漏洞,扎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