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4栋学生公寓楼改造项目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北校区西南区2-4号研究生公寓楼,北校区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经过4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圆满完成了改造任务,于8月20日经过各方现场查验之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66d5722bd2af4dd7924a9096fcf94166.jpg

北校区东区3号学生公寓改造效果

近年来,随着学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学生住宿床位紧张的压力陡增,加之原楼年久失修,楼内设施损毁,学生对宿舍环境改善的期盼更为迫切。在去年对学生宿舍楼改造的基础上,本次改造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2,033㎡,均为地上三层框架结构,主要利用暑假空档将原3栋单身职工楼改造为学生宿舍楼,对原有东区学生公寓楼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73f9bd55037a45979545fd57369ab972.jpg

楼道改造效果

e0337354a8be48e7aeee511b46a971f6.jpg

洗漱间改造效果

f3514585aad843b792ff068657c3c7ba.jpg

宿舍内部改造效果

验收交付会议在3号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前,各参会单位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使用功能进行抽查、检验,对竣工资料进行检查验收。会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后勤管理处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宿舍维修改造项目完成了建设内容,质量良好,管理规范,文档齐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b6740eb8643c4274b93b2429cd3405c4.jpg

现场查看工程质量

为按期完成改造任务,基建规划处成立改造小组,专门负责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施工过程管理、现场协调等工作,多次组织监理会议研究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程控制施工质量和进度。本次学生宿舍楼改造坚持人本原则,以营造和谐、温馨和便捷的学生住宿环境为目标,通过改造,使学校的老旧房舍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