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8日,基建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杨玉科主持会议,郑英宁副校长、机关党委孙安礼书记参加会议。

a69c5d457b7c42329e0759d2bbd39882.jpg

会前,基建规划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在严格落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步骤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了“四个结合、两个深入、两个具体”的会议准备要求,多次集中“会诊”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英宁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面检视自己、剖析自己,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杨玉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进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民主生活会准备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主动作为、服务群众四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11个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在看齐追随中坚定‘两个维护’”“在务实担当中践行宗旨意识”“在改进作风中打造过硬队伍”“在问题导向中恪守为民之责”4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杨玉科同志带头,每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报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重要事项,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安礼在讲评中指出,对照检查材料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这个主线展开,结构比较完整,理论性较强,班子成员“画像”很准、批评很实、剖析很深,从具体表象剖析了思想偏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系统总结主题教育上有一些好的做法和亮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并及时向党员、群众通报会议情况。

郑英宁指出,要继续保持好班子这种务实求实踏实的工作作风,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从制度机制上入手解决制约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顽瘴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