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校领导检查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10月27日,房玉林副校长深入南北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基建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60f6af9b507344e6bf1bacdff4300f8f.jpg

房玉林检查农民发展学院楼项目样板间

房玉林首先来到农民发展学院项目,察看了一二层中厅装修效果,在样板间内与相关人员现场讨论研究了装修风格、家具陈设等具体问题。

c09c03bb8bf74e85b5a8ff9bf90e67f0.jpg

房玉林检查北校区图书馆项目地毯选用材料

随后,房玉林又前往北校区检查了北校区图书馆项目和水建学院楼及试验大厅项目,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口罩佩戴、扫码测温、出入登记、消毒液储备、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了解施工装修材料的选配过程和质量标准。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受疫情影响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矛盾,房玉林要求基建规划处要积极协调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为企业施工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全力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

fc731af57bf741d09e8fa6ed20029f26.jpg

房玉林检查公共护栏强度安全

最后,房玉林指出,今年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秋季雨水较多,学校在建项目受到冲击较大,当前3个重点在建项目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基建规划处要抢抓工期、迎难而上,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协调解决人员、材料因疫情受阻等困难,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不放松,积极推进竣工交付相关准备工作。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