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杨陵区住建局在北校区图书馆项目部召开了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12月17日下午,杨陵区住建局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了今冬明春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现场会。

adb66cfd3c294a4aa845eb7137d128fa.jpg

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杨陵区住建局、应急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辖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质量员、安全员等150余人参加现场会,基建规划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7cc3b7689dc94e80a3d65f64338c3b13.jpg

现场会会场

现场会对今冬明春建筑施工领域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近两年来在质量安全管理、扬尘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施工项目部及施工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项目部被评为优秀施工项目部。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项目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观摩了图书馆项目现场管理亮点演示,听取了关于加强疫情条件下施工现场管理的有效措施,北校区图书馆项目的正规有序管理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